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53阅读
  • 10回复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我昨天刚作了2保:

P< +5So0  

1、机油:是什么“三菱女王”110元

!%' 1 x2?  

2、三芯共计 112元

6~KtT{MYQ  

3、4S奉劝更换变速箱油:105

FE+Y#  

合计:327元

V[<]BOM\v  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2

前天3保换菱钻+变速箱油+汽虑

f681i(q"  

我要四轮换位他们说不需要不带我换。。。。。

r)Q/YzXx*  

一共230好像 应为免了工时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楼上的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机油还是用菱钻声音很小啊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孔子曰:打架用砖乎.乎不死再乎.佛曰:胡扯.用刀减少痛苦也!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他有可能是唐僧!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他有可能是鸟人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头一回听说“三菱女王”的,看来4S又赚啦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-11-20 14:22:59的发言:

lEcZ /  

变速箱油,我换了爱锁的,80
#41xz N  

机油黄牌内部买100
#\|Ac*>  

三滤价格忘记了

v r=va5  

变速箱油用了好多喃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0
以下是引用zwwhello在2005-11-20 10:19:58的发言:
45, ):U5  

我昨天刚作了2保:

l$&dTI<#  

1、机油:是什么“三菱女王”110元

jL7r1pu5  

2、三芯共计 112元

v5 @9  

3、4S奉劝更换变速箱油:105

;Dbx5- t  

合计:327元

AmZW=n2^  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C23p1%#1  

变速箱油,我换了爱锁的,80 >9mj/P D  

机油黄牌内部买100 '7}2}KD  

三滤价格忘记了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