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57阅读
  • 10回复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我昨天刚作了2保:

="E^9!  

1、机油:是什么“三菱女王”110元

@oC # k<  

2、三芯共计 112元

Cj~45)r  

3、4S奉劝更换变速箱油:105

^qNh)?V?]I  

合计:327元

OkSJob  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0
亏了327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型我帅,我爱菱帅~!

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~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0
也差不多是这个价了。只要别去加有些JS推荐的添加剂就行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0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0
以下是引用zwwhello在2005-11-20 10:19:58的发言:
j2 >WHh  

我昨天刚作了2保:

ax 2#XSCO  

1、机油:是什么“三菱女王”110元

7EL0!:Pp3  

2、三芯共计 112元

.ffr2\'*  

3、4S奉劝更换变速箱油:105

Ka"1gbJ|  

合计:327元

mDWRYIuN  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fs#9*<]m  

变速箱油,我换了爱锁的,80 R ggZ'.\  

机油黄牌内部买100 W{kTM4  

三滤价格忘记了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-11-20 14:22:59的发言:

`FIS2sl/  

变速箱油,我换了爱锁的,80
cu"ge]},  

机油黄牌内部买100
EdS7m,d  

三滤价格忘记了

%CG=mTP  

变速箱油用了好多喃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头一回听说“三菱女王”的,看来4S又赚啦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孔子曰:打架用砖乎.乎不死再乎.佛曰:胡扯.用刀减少痛苦也!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他有可能是唐僧!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他有可能是鸟人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