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948阅读
  • 4回复

请教2个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
雾灯开关下面的按钮是控制什么的?

RLVAT M5  

开暖气要不要开空调开关?好像只要把温度控制顺时针旋到底再打开风扇就行了。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8

后雾灯

qrh7\`,.m/  

开暖气为什么要开空调开关呢?

SoIMftX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8

那是雾天给后车追尾用的

a=>PGriL  

开暖气可以开空调开关。。。反正你不在乎油钱

nSdta'6  

再多说一句:楼主没车吧,嘿嘿

{B8W>>E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18 02:45:02编辑过]
偶不是黄蓉,偶没有武功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8
呵呵,楼上说话真冲
牢骚满腹防肠断,风物长宜放眼量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8
以下是引用cheyou在2005-11-17 22:29:07的发言:
.$b]rx7$ ~  

雾灯开关下面的按钮是控制什么的?

,j wU\xo`C  

开暖气要不要开空调开关?好像只要把温度控制顺时针旋到底再打开风扇就行了。

.{D[!Dp#h  

呵呵 开始我也搞不懂,还以为后雾灯坏了,去找了4S 原来是先开大灯再开这个开关就可以打开后雾灯;开暖气当然不需要开空调,不过你 要是嫌热了可以开,可以混合出风的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