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思念的电话 昨天也去换了刹车油 我看是白色罐的 DOT3 (好象是)
B T"R"w 抽干罐里的油之后 对4个轮排空
1
rhZlmf[r 工时30
R);Hd1G 油 41
D:_W;b) 共71
~Ba=nn8Cq 出来后 感觉效果好多了 (不是心理作用) 估计 差不多2年车了 刹车油多少会参到空气中的水份 会有点影响
Oo|PZ_P 后来 水箱也索赔了 原因: 顶部渗水 人工 0 材料 0 (看单报假是4百多的)还换了水箱水
yfZNL?2x 开心啊
K*>%,mP$i 感觉:东南4S服务不错
}5;4'l8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21 00:22:03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