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思念的电话 昨天也去换了刹车油 我看是白色罐的 DOT3 (好象是)
]OA8H[U-eA 抽干罐里的油之后 对4个轮排空
GZqy.AE, 工时30
r(cd?sL96R 油 41
\B~}s } 共71
)> |x 2q 出来后 感觉效果好多了 (不是心理作用) 估计 差不多2年车了 刹车油多少会参到空气中的水份 会有点影响
kls
6Dk# 后来 水箱也索赔了 原因: 顶部渗水 人工 0 材料 0 (看单报假是4百多的)还换了水箱水
U}2b{ 开心啊
zLda+ 感觉:东南4S服务不错
\DC0`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21 00:22:03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