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思念的电话 昨天也去换了刹车油 我看是白色罐的 DOT3 (好象是)
UmC_C[/n? 抽干罐里的油之后 对4个轮排空
{imz1g; 工时30
pm.Zc'23
油 41
2D"n#O`y 共71
3/j^Ao\fw 出来后 感觉效果好多了 (不是心理作用) 估计 差不多2年车了 刹车油多少会参到空气中的水份 会有点影响
Bc^%1 后来 水箱也索赔了 原因: 顶部渗水 人工 0 材料 0 (看单报假是4百多的)还换了水箱水
2!7)7wlj0 开心啊
7;wx,7CUq 感觉:东南4S服务不错
hJ>Kfm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21 00:22:03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