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思念的电话 昨天也去换了刹车油 我看是白色罐的 DOT3 (好象是)
:G
=FiC 抽干罐里的油之后 对4个轮排空
p$XKlg& 工时30
FFvCi@oT 油 41
q-_' W, 共71
ZA820A>2! 出来后 感觉效果好多了 (不是心理作用) 估计 差不多2年车了 刹车油多少会参到空气中的水份 会有点影响
d%ME@6K) 后来 水箱也索赔了 原因: 顶部渗水 人工 0 材料 0 (看单报假是4百多的)还换了水箱水
^?Gm
rHC) 开心啊
eV};9VJ$F 感觉:东南4S服务不错
z5 m>
H;P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21 00:22:03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