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思念的电话 昨天也去换了刹车油 我看是白色罐的 DOT3 (好象是)
A8?>V%b[Y 抽干罐里的油之后 对4个轮排空
Je/R'QP^8 工时30
8ydOS 油 41
@c/~qP4 共71
`0L!F"W 出来后 感觉效果好多了 (不是心理作用) 估计 差不多2年车了 刹车油多少会参到空气中的水份 会有点影响
O @l `D` 后来 水箱也索赔了 原因: 顶部渗水 人工 0 材料 0 (看单报假是4百多的)还换了水箱水
J<'4(}^| 开心啊
>]Y`-*vw& 感觉:东南4S服务不错
7Ij'!@no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21 00:22:03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