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路过 澳德巴克斯 汽车城
_C< 6
349w 进去一看,真不错,店装修的很漂亮,卖的精品也很不错
S s@u,`pr 还有好多轮胎,轮圈等
Qqd6.F 然后我就和那里的负责人聊了几句,也说到我是LS车友会的
f,Sth7y 那个小伙还不错,也挺能砍的
<U@P=G<t 最后走的时候,送了15张免费洗车券(价值20元)
|0tg:\. 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,洗的还不错,用的药水比较好
c]6V"Bo}A 免费加玻璃水,不是自来水哦
o:_^gJ+| 有兴趣的车友可以来找我拿,我晚上一般都在体育中心,路过就来找我
3DH.4@7P 来的时候可以给我电话13328303567
L{=l#vu 已经送了好几张出去了,先来先得了,时间就半个月有效
\yM-O- { 可以去逛逛看,那家店装修的氛围倒真的不错,然后就是大家去对比对比价格,淘看看有没有什么比较有意思的再与大家分享
tev QW 对了,我那天是见到里面有好多CD机买,真的从没见过有这么多的品种,而且有些好便宜
_Fizgs 有正想换的可以去看看,但是记的自己多对比价格,有些还是比较贵的
}kE87
x'
*zy'#`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