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026阅读
  • 8回复

厦门车友来一下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前天路过 澳德巴克斯 汽车城

n3jA[p:  

进去一看,真不错,店装修的很漂亮,卖的精品也很不错

xaAJ>0IM  

还有好多轮胎,轮圈等

"ALR)s,1,  

然后我就和那里的负责人聊了几句,也说到我是LS车友会的

v@&&5J|  

那个小伙还不错,也挺能砍的

S/"-x{Gc2v  

最后走的时候,送了15张免费洗车券(价值20元)

l[fU0;A  

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,洗的还不错,用的药水比较好

BXiuVx  

免费加玻璃水,不是自来水哦

<VS\z(K  

有兴趣的车友可以来找我拿,我晚上一般都在体育中心,路过就来找我

CP)x;  

来的时候可以给我电话13328303567

bEfxu;Su 3  

已经送了好几张出去了,先来先得了,时间就半个月有效

`PnB<rf:*1  

可以去逛逛看,那家店装修的氛围倒真的不错,然后就是大家去对比对比价格,淘看看有没有什么比较有意思的再与大家分享

eVL'Ao&Ho  

对了,我那天是见到里面有好多CD机买,真的从没见过有这么多的品种,而且有些好便宜

|Tuk9d4]  

有正想换的可以去看看,但是记的自己多对比价格,有些还是比较贵的

xw(KSPN  
`6koQZm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5
哦,有空去看看,听说比较贵。不知道有没有专业一点的赛车改装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5
车好了去看看,离我家好像很近,是不是在车管所那里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5

是在车管所对面的一条路

}D^Gt)   

很多东西还是比较贵的,但是货很正,喜欢那里卖的排挡头,但是一个都要600元,真是买不起啊

z aF0nov  

店家说,他们有个日本的师傅专门负责改装,说配件都可以从日本进

:RsPGj6   

石老大,可以去和他们谈谈有没有 可以合作的,比如下次我们搞活动,也可以叫他们来个赞助之类的

/09=Tyy/\  

还有国贸现在和东南是合作伙伴,看看能不能帮我们的车友拉一些小福利

+ca296^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5
果然是“野战车”,一次就给拿了快一车(15份)礼物来分给大家,处处想着大家,好,顶!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5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1-14 23:10:33的发言:
)!sjXiC!h  

是在车管所对面的一条路

fBP J8VY  

很多东西还是比较贵的,但是货很正,喜欢那里卖的排挡头,但是一个都要600元,真是买不起啊

Rm@F9D[,  

店家说,他们有个日本的师傅专门负责改装,说配件都可以从日本进

7zu3o  

石老大,可以去和他们谈谈有没有 可以合作的,比如下次我们搞活动,也可以叫他们来个赞助之类的

= 8\'AU  

还有国贸现在和东南是合作伙伴,看看能不能帮我们的车友拉一些小福利


:']O4v#^  

bl;v^ HR0)  
\fD[Ej  

谈合作赞助还是比较困难,毕竟厦门帅友会还没达到可以跟人家谈条件的规模~ 有机会我会去试试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5
要多少规模才可以?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5
东西太贵了.............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