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突然想起想找胡作非搞个高位刹车灯,结果他告诉我不搞了。具体对话记录如下:
v(OBXa9 error 18:12:19 不想搞呗
我是党员! 18:12:06 前一段时间就想联系你,结果到今天才联系,看来晚了
error 18:12:29 你没发现我最近都不登陆DNCC吗
我是党员! 18:12:15 为何,不开心
error 18:13:08 我已经提交辞职了
我是党员! 18:13:06 不会吧,谁为难你
error 18:13:43 呵呵,没什么,现在的DNCC看不下去而已
error 18:13:56 自我感觉太好的人太多
<8UYhGK 以上是对话记录,我不明白为何dncc的版主们怎么都回这样,是不是所谓高层的问题。
6z,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