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522阅读
  • 10回复

[原创][讨论]那些说油表不准的思维方式是不是有问题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
那些说油表不准的思维方式是不是有问题?

sq!$+ =1-X  


xvV";o  

,WRm{ v0f^  

油表不准?

*4}_2"[  
#7]Jz.S  

8K,X3a9  

P8eCaZg?(3  

{<42PJtPY  

首先我们说说什么叫所谓的“不准”?如果这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还有10升剩余油,下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次是15升,再下次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7升……如果是这样的,那么可以说油表是不准——因为每次油表的最后一格的剩油量是忽多忽少,并不能“相对准确”地反映出还有多少剩余油,让车主无所参照。

q3x"9i `  

这才叫不准!!!!!!!!!!!!!!!!!!

o%_-u +  
k4'] q  

\rr"EAk]  

bW`nLiw}%  

L(3&,!@  

ls的油表每次的最后一格平均都是1415升油,油表灯亮平均都是还剩下108升左右,根据油表我每次都能准确的估算出剩油量,怎么能说是不准?——相信90%ls车主都会根据油表看剩油量!

6w%n$tiX  

a<-aE4wdm  

>~ *wPoW  

Lv@WI6DM  
|*48J1:1y  

那些提出“不准”的小部分ls车主,我想问问,既然你都知道了了每次油表到低都还有10多升油,为什么还要叫大声嚷油表不准呢?你本身是不是都没理解什么叫“不准”!?而且其他的很多车油表都是这么设计的!

48z%dBmTT*  

LL);Ym9d  

> dVhIbG  

是油表不准?还是你头脑不会变通,思维方式有问题?

{/)i}V#RE  
MCTJ^ g"D  


*tT}N@<%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07 21:55:41编辑过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8

哈哈哈..的确是踩油门试转速比较方便....

G&6`?1k  

你可以走一格油就当没有油去加啊....回家前加满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8
好办法,就是很麻烦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8

大家试试每个刻度里面可以加进多少油就知道了..

wCc:HfmjJ  

试一试跑了第一格就去加油.

J;'?(xO3\  

然后第2格.第3格.第4格.然后就会知道到低是每一格代表的是多少了

YceiP,!4?v  

就好像你开车要知道你的车车的油门踩多少车车走多快一样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8

我记得有些车的油表是标: 1 、 1/2 、(加油标记) 这样3个刻度。

p9oru0q  

是不是这样的刻度 更加直观一点! 呵呵

n #,AZ&  

准不准有什么好讨论的,反正就那么几升油,没了就加。

t#6gjfIi  

大家只是希望看到比较明确的油量,可以理解的。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8
是不是可以问一下:那些车油表比较准?每一刻度都可以精确表示到几升油量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8

麻烦部分人能认真的理解一下我这段话的意思

\h&ui]V  
S ;; Z  

首先我们说说什么叫所谓的“不准”?如果这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还有10升剩余油,下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次是15升,再下次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7升……如果是这样的,那么可以说油表是不准——因为每次油表的最后一格的剩油量是忽多忽少,并不能“相对准确”地反映出还有多少剩余油,让车主无所参照。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8
以下是引用tomcat在2005-11-07 20:26:51的发言:
cQu1WgQ G  

“而ls的油表每次的最后一格平均都是1415升油,油表灯亮平均都是还剩下108升左右”

~ ${. sD\  

哪前3格各自反映多少油量?LZ能说个所以然吗?如果油表指针到中线,还剩多少油?如果LZ答不出?LZ对这个非线性且难以掌握规律的油表的“思维”还是存在很多“问题”哦,呵呵。

fJd!;ur)0  

还是有很多车主对这油表不满意,其中不乏比LZ聪明的人,大家没意见吧。

or]8;eQ?  

河子已经说的很清楚了
xx#; )]WT  

如果作为LS车主这个都不知道
Z<0M_q9?MO  

我只能说你换了其他车也不知道!
2Rc#{A  

其实说心里话
,*+F*:o(m  

说油表不准的90%基本都是新手车主——基本以前没自己养过车
2!QJa=  

你们可以去开开jd stn hq等等这些车的油表和LS一样
QgqR93Ic  

第一个下降得很慢,以后会飞速下降
 TTZb .  
C< 3` ]l  

另外现在讨论的不是油表每一格多少油的问题

v*iD)k:|t  

而是准不准的问题

:[xF p}w{  

我是想说说

eocq Hwbv  

什么是准

VJbsM1y M  

什么是不准?

USd7g Oq(  

明白么?

=T!eyGE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07 22:00:17编辑过]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