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说油表不准的思维方式是不是有问题?
sq!$+
=1-X
xvV";o
,WRm{v0f^
油表不准?
*4}_2"[
#7]Jz.S
8K,X3a9
P8eCaZg?(3
{<42PJtPY
首先我们说说什么叫所谓的“不准”?如果这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还有10升剩余油,下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次是15升,再下次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7升……如果是这样的,那么可以说油表是不准——因为每次油表的最后一格的剩油量是忽多忽少,并不能“相对准确”地反映出还有多少剩余油,让车主无所参照。
q3x"9i
` 这才叫不准!!!!!!!!!!!!!!!!!!
o%_-u
+
k4']q
\rr"EAk]
bW`nLiw}%
L(3&,!@
而ls的油表每次的最后一格平均都是14到15升油,油表灯亮平均都是还剩下10到8升左右,根据油表我每次都能准确的估算出剩油量,怎么能说是不准?——相信90%的ls车主都会根据油表看剩油量!
6w%n$tiX
a<-aE4wdm
>~ *wPoW
Lv@WI6DM
|*48J1:1y
那些提出“不准”的小部分ls车主,我想问问,既然你都知道了了每次油表到低都还有10多升油,为什么还要叫大声嚷油表不准呢?你本身是不是都没理解什么叫“不准”!?而且其他的很多车油表都是这么设计的!
48z%dBmTT*
LL);Ym9d
> dVhIbG
是油表不准?还是你头脑不会变通,思维方式有问题?
{/)i}V#RE
MCTJ^
g"D

*tT}N@<%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07 21:55:41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