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说油表不准的思维方式是不是有问题?
^{[`=P'/
D6!t VdnVe
MM_py!=>7
油表不准?
F7uhuqA]N
=mJF_Ri
_z:Qhe
`Y\QUj
tnRJ#[Io
首先我们说说什么叫所谓的“不准”?如果这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还有10升剩余油,下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次是15升,再下次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7升……如果是这样的,那么可以说油表是不准——因为每次油表的最后一格的剩油量是忽多忽少,并不能“相对准确”地反映出还有多少剩余油,让车主无所参照。
iXnx1w 这才叫不准!!!!!!!!!!!!!!!!!!
:9O|l)N)W=
?bCTLt7k
9cbB[c_.
g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