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说油表不准的思维方式是不是有问题?
A(Tqf.,G
K[,d9j`^
zcqv0lM '
油表不准?
h)NZG6R
T'W@fif
6x.ZS'y
~K2.T7=
zbL8
pp
首先我们说说什么叫所谓的“不准”?如果这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还有10升剩余油,下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次是15升,再下次次油表到了最后一个刻度是7升……如果是这样的,那么可以说油表是不准——因为每次油表的最后一格的剩油量是忽多忽少,并不能“相对准确”地反映出还有多少剩余油,让车主无所参照。
x
b (Cd 这才叫不准!!!!!!!!!!!!!!!!!!
nYb{?{_ca8
+FBUB
v*lj>)L
_0Z8V[
I=c}6
而ls的油表每次的最后一格平均都是14到15升油,油表灯亮平均都是还剩下10到8升左右,根据油表我每次都能准确的估算出剩油量,怎么能说是不准?——相信90%的ls车主都会根据油表看剩油量!
ud$*/ )/
aQ#6PO7.Z
Q$:>yveR*
x~n]r[!L
P+
(q38f[
那些提出“不准”的小部分ls车主,我想问问,既然你都知道了了每次油表到低都还有10多升油,为什么还要叫大声嚷油表不准呢?你本身是不是都没理解什么叫“不准”!?而且其他的很多车油表都是这么设计的!
aF5=k:k
n"|1A..^
7CV}QV}G
是油表不准?还是你头脑不会变通,思维方式有问题?
L)-1( e<x
/6Olq6V

3}gf%U]L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07 21:55:41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