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460阅读
  • 37回复

万年车集合贴.5013号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9
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-11-09 11:56:24的发言:
tK&.0)*=  

晕..不能改贴子了?

F2y M2Ldx  

更新怠速与死火问题.

wxZnuCO%H8  

死火在买车因来以经发生5次...也就那么几天时间..居然出了5次了.

|bDN~c:/  

第一次以为是技术问题..没管..昨天走着走着...换档时居然死火..很突然...

eEJ8j_G  

停车时在降档时双死火了...真晕...打着火马上又死了...再打..马上又死火..最后只好把所有电器都关掉..等5秒然后再打..才打得着..真晕...

?9vBn  

看来问题越来越多咯

}p t5.'l  

C4Z~9fzT  

运气好,都被你碰上了

4Bx1L+Cg  

快去换节气门吧~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0

看来万年比较背啊

Tv$7aVi!  

车车问题好多啊

b8.%?_?  

该去烧烧香了哦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0

哈哈哈.没事..车子出这点小毛病不算什么....

KjFZ  

今天开去香密湖的4S店..把问题说了一下后..说没问题.半小时内KO.

n9]IBIthe  

停车..交车给技工(那里的车间不得进内)然后进服务店签份修理书.在边上看见部电脑...嘿嘿..有大家来找查外国版...立马玩了起来...一个人不太爽..见边上那个4S的Plmm有空..无聊着..就一起玩起来了.嘿嘿..居然让我玩了个他们那里的第一名..嘿嘿嘿..不错~

TqS2!/jp  

玩得兴起的时候(超时了40分钟)把车拿回来.一打车

| z:Q(d06  

以前怠速不开空调时为600左右(在中间那个位高一点点,有的时候更会低至500...转速针一上一下..车了会抖几下就没事)开空调为800左右.在第3格那里.

eI^gV'UK  

现在怠速为800左右(不开空调)开空调后反而更低(750左右吧..反正是低一点点)不过压缩机开了后就会升至900左右.

k=?^){[We  

以前起步加一点点油门转速就升至2000以上..现在可以好好地控于1500以内.

:s"2Da3B  

解决这个死火的问题方法就是---------更换节气门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0

另那间4S对我说的空调的问题说我过了强保后再看看..新车都在磨合期间.声音大一点也正常.

Kg\R+i@#<  

想想也是~过了首保还有呜声再去搞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1
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...不过也不算是车本身的问题.

Q'+MFld   

车车过减速带的时候会有KE的一声...一直都这样...自己也看不出什么问题..今天叫朋友在我面前开过去发现..挡泥板太低了...会顶到..不过也不算什么问题吧....虽然常常会顶到..不过因为是胶的..有点弹性..应该没有那么容易坏吧

=. y* _Ja  

ps:是小区那些自己用水坭搞的减速带.正规胶的那种没事.

ZcuA6#3B  

今天车车第2箱油.平均是8.33升100公理..不算高.不过也不算低.还算可以接受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1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11-07 02:40:37的发言:
T)u4S[ &  

还有一个问题,

|:iEfi]j  

就是更换排气管,

[$:,-Q@  

有几个帅友更换了第三方厂家的排气管,

4KIWb~0Y  

都会出现台速度不稳定的现象,

cK}Pf+r>  

不知道是节气门的问题还是排气管的问题造成的.

+^Jwo)R'b  

万年你更换排气管的时候要慎重,

(KF7zP  

}MZan" cfo  

m.1 46  

还有这说法啊 Oy'0I,  

我今天还在4S调台速啊,确实是很不稳 -d_ 7* >m$  

转速低的可怜,常常就只有500转有时候更低 !G>(j   

4S说,有可能是节气门有点脏,什么东东堵了 5Q;dnC  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1

恭喜

~q'w),bE"Q  

问题解决

l b1sV  

心情愉快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2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1-11 14:13:50的发言:

Xq$0% WjG  


J)~=b_'<  

还有这说法啊
X*;p;N  

我今天还在4S调台速啊,确实是很不稳
&Vm[5X W  

转速低的可怜,常常就只有500转有时候更低
~-zC8._w3r  

4S说,有可能是节气门有点脏,什么东东堵了

`_ L|I s=n  

直接对4S说你的车常自动死火叫他们帮你换一个就OK了..我换之前也常只有500转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