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449阅读
  • 37回复

万年车集合贴.5013号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7

关于ABS更换供应商已经是很早之前的话题了,

pBu~($%d  

菱帅以前的ABS系统好像是贴三菱标的,

57b;{kl  

现在好像是用的上海一家供应商的系统.

%rRpUrnm  

我也记不太清楚了,

vu.f B4  

你自己去站里找找帖子吧,好像有帅友详细的说过这个问题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7

还有一个问题,

^r_lj$:+$  

就是更换排气管,

.!8X]trEg  

有几个帅友更换了第三方厂家的排气管,

m_"p$m ;  

都会出现台速度不稳定的现象,

A$%!9Cma  

不知道是节气门的问题还是排气管的问题造成的.

V9E6W*IE  

万年你更换排气管的时候要慎重,

lke~>0;  

最好弄清楚了原因再去动!

.b#9q6F-/  

其实不动是最好,不过你又运气不佳,买了个排气管漏水的帅帅,

!b7'>b'J<1  

再加上你自己又是做不锈钢的,我看你是一定不甘寂寞要动的,

("?&p3];b  

看看你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出来,

o9ctJf=qn  

如果理想的话,我也跟你的工厂订购一支尾鼓.

D1X4|Q*SK  

之前差点就去了"威讯"的工厂换他们的尾鼓的,

X>Al:?`}N  

后来看到一个帅友的帖子又有些心大心细,

22`oFXb'  

想想还是算了吧,我的尾鼓现在什么事情都没有,

>Mvka;T]  

就是有点锈迹,出口处有点黑,其实声音和功效还是可以的.

%K[daXw6E8  

主要是看着影响视觉心里不爽,所以就有想更换的念头.

hv* >%p  

期待你的大作.....

Sd},_Kh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07 02:43:15编辑过]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7

05的ABS没有变....

)R`xR,H  

排气管我大概不会自己做...自己要做的话找里面那个消音铁丝绵好麻烦....

p sL?Y  

不过打算做顶吧低吧身车吧车后吧....这几个是肯定会做的..还有就是刹车助力.机油透气.还打算把那个水箱的副水箱换成不锈钢的..我想那样会比较好降温.不过又会看不到里面还有多少.....恩...

;rc`OZyE  

想自己搞的实在太多.不过又不想现在搞...等车车过了磨合后再搞吧..现在先习惯一下这车60以上时速转弯...感觉还可以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7

关于ABS,一直都是BOSCH的,没有变。

/?uPEKr  

是ECU系统变了,换成了上海联合电子的(BOSCH合资厂)。

LM:vsG  

换排气管对怠速没有影响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7
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-11-07 07:42:30的发言:
56}U8X  

是ECU系统变了,换成了上海联合电子的(BOSCH合资厂)...

cU RkP`  

哇啦... +$u$<z3Q  

比换ABS系统还糟!!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8
更新空调问题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9

晕..不能改贴子了?

wgd<3 X  

更新怠速与死火问题.

!;}2F-  

死火在买车因来以经发生5次...也就那么几天时间..居然出了5次了.

D zDj)7  

第一次以为是技术问题..没管..昨天走着走着...换档时居然死火..很突然...

d(l|hmj4j9  

停车时在降档时双死火了...真晕...打着火马上又死了...再打..马上又死火..最后只好把所有电器都关掉..等5秒然后再打..才打得着..真晕...

bXl 8v  

看来问题越来越多咯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9

天哪!

.;]YJy  

听起来好像问题挺严重的,

9\\@I =;  

去4S店要求换车算了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