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083阅读
  • 70回复

庆祝厦门帅友特种驾驶培训FB成功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1
以下是引用vickydd在2005-11-11 08:59:36的发言:
酷,可惜少了张合照哦。
xZ=6  

'uBa gd>*  

来了来了,菱帅特驾培训班毕业照来了。毕业证书正在“造假”ing,请关注。。。。。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1

对了,征集一下大家意见,“毕业证书”中是用各位的网名还是真名好啊??

?},RN  

网名我是有了,如需填写真实姓名的,请报给石老大

QGE0pWL-a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1

真名网名都可以啦

C; N6",s!  

我觉的认识野战车的比认识我真名的人多啊

T8x)i\<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3
以下是引用7666666在2005-11-11 10:48:01的发言:

& LE5' .s  

DP ? d C`  

来了来了,菱帅特驾培训班毕业照来了。毕业证书正在“造假”ing,请关注。。。。。

v4P"|vZ$&  

造假!!!那当然用网名啦。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8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3
以下是引用7666666在2005-11-10 22:18:21的发言:

1<`7MN  

楼上的,果然好眼光!厦门如有选拔女赛车手,“小妞一个”肯定入选!

=Fy8rTdk6r  

抬爱啦..... dHF$T33It  

乱舞是我的爱好..... tK}p05nPhl  

如果野战车去我倒觉得能有不错的成绩..... F0'A/T'ht  

他的心理素质比我好得多哩....

欢笑的脚步永远幸福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9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3
以下是引用7666666在2005-11-11 10:54:56的发言:
1Kg0y71"  

对了,征集一下大家意见,“毕业证书”中是用各位的网名还是真名好啊??

j[>cv;h ;  

网名我是有了,如需填写真实姓名的,请报给石老大


z _!ut  

用网名也是可以的啦....呵呵..... <`H0i*|Ued  

麻烦你们了....谢谢!

欢笑的脚步永远幸福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0楼 发表于: 2005-11-13
以下是引用7666666在2005-11-11 10:38:48的发言:

-sv%A7i  

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每年都有开至少两个赛车手培训班,但是费用不菲哦,大概是4500大洋左右,我们上期刚推荐两个学员过去,有兴趣的话联系,下期开班前通知你咯

02EX_tt),  

好贵.......没米......
欢笑的脚步永远幸福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