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24阅读
  • 23回复

新车买回来了.....200公理感觉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4
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-11-03 17:08:52的发言:
^` un'5Vk  

感觉是...没感觉....哈哈哈..

;&H4u)  

新车不敢怎么踩油门....2500转就换档了...最高时速100.....

{U&.D [{&  

排气管的消声气前面滴水(非出气口O).....去查的时候居然告之没有问题......汗!现在后面又出..前面又出....哈哈...换一间东南去看看..我那间居然不肯帮我换..

THmb6^  

消声管前后怎会有水滴出?要是排气管热车时有水滴出那是好事!你部车有力啊
授人以智,不过百年;授人以书,可流传百世而以达教化之功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4
以下是引用天才杀手在2005-11-04 13:33:41的发言:


消声管前后怎会有水滴出?要是排气管热车时有水滴出那是好事!你部车有力啊
`|Or{ih  

密封不好.哈哈哈.不过算了.反正不影响使用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5
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-11-03 17:08:52的发言:
.q][? mW3  

感觉是...没感觉....哈哈哈..

g=T/_  

新车不敢怎么踩油门....2500转就换档了...最高时速100.....

8q )=  

排气管的消声气前面滴水(非出气口O).....去查的时候居然告之没有问题......汗!现在后面又出..前面又出....哈哈...换一间东南去看看..我那间居然不肯帮我换..

6Fy@s  

0|D&"/.R#!  

滴水好啊,

69#8Z+dw7  

表明发动机燃烧充分啊!

( #&|Dp^' 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5
恭喜个~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5
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-11-04 17:52:48的发言:

ZaEBdBv  

i9#`F.7F  

滴水好啊,

nU">> 1!U  

表明发动机燃烧充分啊!


eAenkUBz6,  

汗!问题是消声器前断出水啊...后面也了出水....2个地方都有水出啊..明显是工艺不过关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5
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-11-05 00:09:06的发言:


汗!问题是消声器前断出水啊...后面也了出水....2个地方都有水出啊..明显是工艺不过关...
;qQzF  

vK/Z9wR*05  

开回去索赔去!!!

p =O1aM  

东南厂现在越来越过分了!NND

$9$NX/P  

连个排气管都做不好!

j(N9%/4u  

要指望他们能振兴国产汽车行业,那算是见了鬼啦!

w Nnb@  

就算不图那个小便宜也要折腾一下他们!

efm< bJB2  

搞个新排气管回来装在家里的抽油烟机上都好呀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5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11-05 00:21:54的发言:

6%:N^B=%}  

w J; y4  

开回去索赔去!!!

EFhe``  

东南厂现在越来越过分了!NND

iN<Tn8-YH6  

连个排气管都做不好!

Gw$U0HA[,  

要指望他们能振兴国产汽车行业,那算是见了鬼啦!

kF`2%g+  

就算不图那个小便宜也要折腾一下他们!

{O[a +r.n  

搞个新排气管回来装在家里的抽油烟机上都好呀!

A7C+-N  

正有此意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5
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11-05 00:21:54的发言:

-r82'3]  

MgLz:2 :F  

搞个新排气管回来装在家里的抽油烟机上都好呀!

L*VGdZ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