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公司新买了一台FML,手档,新动力,不便宜,11W多,昨晚得空和他好好在高速上试了一试.谈谈感受:
tJ9i{TS FML油门比较硬,很不习惯,一般我是习惯两千换档,如果按同样的力度,它才档到1500,我朋友也是这种感受,他来开我的LS,用他的力度,一般他要上到3000转.
T9+ ?A
l 方向比LS轻一点,同样是195,转向轻巧.
NwdA@"YQ| 高速性能让人失望,在LS身上,4000转可以到140,而在FML身上,4000转只能达到130,而140要到4500转.
U/oncC5 开FML的在高速时,感受到"快",朋友也有感受,开到100以上,就感觉快了,不太敢往上上了.
Z?5kO-[ 的确不太好玩,怪不得我问我们单位的FML们,上高速一般是多少,他们一般说是110左右.
DH_Mll> 总体来说,我和我的朋友都比较失望,觉得不好玩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