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69阅读
  • 12回复

请高手指点换档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3
以下是引用zhushj在2005-11-02 20:50:37的发言:
tOOchu?=  

听我的:

%%Qo2^-  

菱帅1档的变速比较高,1档3.583,而2档1.947;所以1档进2档的时候,换档时间慢些即可。你1档2500转换升2档,那时的速度应该在20km/h左右,而二档该速度对应的是1350转左右。所以1档换2档的时候节奏慢些,待转速降到1350转正好入2档,保证平稳过渡。

de]zT^&C  

顺便说一下,3档的变速比为1.343,如同样以2500转从2档升到3档,此时的速度大概37km/h,3档对应的转速在1750左右,所以2档换3档节奏要相对快一些。

>j{z>  

多练习就游刃有余了~~



:0/q5_ t  

学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4

我驾驶的方法(除一档外其他都2000转换档):

A}4t9|/K6  

2400->1300->2000->1400->2000->1500->2000->1700

9Z9l:}bO  

一档->二档->二档->三档->三档->四档->四档->五档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4

这么死板干嘛啊?

d;@E~~o?B]  

车子开始动了就换二档,2000转换三档,时间长了听发动机声音就可以了。

+73=2.C0  

一档,二档时,半联动行走就不会有顿一下的感觉了。

 }uV?  

个人掘见。

命是天注定,运是靠自己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4

这么死板干嘛啊?

%e<dV\x?T  

车子开始动了就换二档,2000转换三档,时间长了听发动机声音就可以了。

[=F |^KL  

一档,二档时,半联动行走就不会有顿一下的感觉了。

[gp:nxyfQm  

个人意见。

命是天注定,运是靠自己.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4

还是那句

RW 5T}  

其实很简单

uJQeZEe  

关键在于自己体会!

Mvux=Ws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