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che_6ooo在2005-11-03 08:34:44的发言:
%b?$@H-Re 我就是那个提ABS的人,我想问一下天赋和我提的ABS有何关系?天赋的东西在哪里都会有不单是在开车里吧,你说的开车天赋不同开的感觉也不同我也认为是有道理,我为什么提ABS的问题很简单啊因为我不了解它啊,我以前开的车没有这东西啊,这和天赋有和关系?有天赋的人就会用ABS用的好一点?我不明白你讲的和我提的有什么关系?大律师解答一下,我自认为我开车也还是有天赋的人。但我就是没用过ABS,
~Z$bf>[(R7 我没说你!拜托别对号入座行不?
(/" &
我就是谈谈关于所谓的“天赋”或者“为什么有人对车理解得慢”最可得一点杂感!
?lCd{14Mkh
ok?????
[IM%b~j(^
没针对任何人!
MN;/*t
至于为什么说到ABS那个事情
R
-elIp
是因为我在那个帖的回帖里面谈到了“人和人对车的理解不一样”方面
FY;+PY@I{
所以作为开头写了一下而已
h#f&|*Q5m
拜托别误会!!!!没针对你!
o$bUY7_
=&NOHT> 不过,
P1d,8~; 如果非要和我辩论辩论这个的话
i!~>\r\6\ 那我问问你——
6VR18Y!y 你既然说了“我自认为我开车也还是有天赋的人”
i_Ar<9a~ 那为什么“如何让ABS工作”这点简单的事情你都得理解得那么费劲呢?
z6Z='=pT 你还说“有天赋的人就会用ABS用的好一点?”
V85.DK! 对!没错,其实真是这样,有天赋的人就会用ABS用的好一点!
-7L “有天赋”的人知道如何什么情况下应该如何刹车,才会让ABS启动!然后如何利用ABS控制方向,躲避灾祸……
V
Qh/ “没天赋”的人呢?
@:IL/o* 1——马上都要追尾了,还在“点刹”呢
F b2
p(. 2——踩死刹车,确实ABS启动了,但不知道打方向
+qZc}
7rJF
`L;OY 4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03 20:02:47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