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15阅读
  • 12回复

[分享] 警察围住了我的改装帅帅,然后。。。。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3Ow bU  

昨天下午在奥体打完台球出来,从东门出口逆行出奥体,停在门口等红灯,车超出人行横道2个车身(我在奥体上班,基本都这么停着等红灯,这块没探头)

突然,一个警察骑着摩托停在我车前1米处,然后开始看我。

“我操,我过线了,而且没系安全带,死定了。”我心里开始发毛,不过我表面上很镇静。

看了半分钟,警察骑着摩托绕到我车后开是看。

操,不会是怀疑我这样的改装车不挂车牌吧,还好我挂了。

再过了15秒,警察绕到我驾驶座这侧,看着我,我把玻璃摇下来。

我操,要出血了,真JB背。”我心想必定要挨罚了。

HPc~wX  

I&wJK'GM`  

包围装得不错,验车怎么办?”警察开始问我。



验车时把包围拆了,扔了,以后要恢复原样。”看来警察是不会找我麻烦了,哈哈,我就故意说得老实点。

进气排气都改了,加涡轮了吗?验尾气怎么办?”警察还挺懂。

原来刚才警察跑后面看排气管去了,哈哈,这下我就彻底不担心了。

进排气改了改,但没加涡轮,这车加涡轮容易爆缸。”我开始跟他聊起来。

你的车最高能跑多快?”警察继续问。

不改装最高跑200,加涡轮那一定能跑得更快。”我回答道。

不错。”警察说完,就骑着摩托飞速走了,丫差点被一车给撞了。


fl}! V4  

这经历真是NB,看来虽然不允许私自改大包围,但警察见了也不会管,至少现在还是如此。有不少警察见了我们这样的改装车,也是目不转睛的看一会,呵呵。

jRN>^Ur;g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31 12:49:23编辑过]
[shadow=255,red,2]京H+8+++,白帅,改,灭你没商量![/shadow]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奥体东门出来不能直行吗?我每次都直行走,晕,还好没被抓过。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近年来,国内车辆改装发展太快,也管不过来了!怕找麻烦不也可以改前先到车管申请吗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-10-31 13:08:19的发言:
奥体东门出来不能直行吗?我每次都直行走,晕,还好没被抓过。

可以直行的。 L#^'9v}Hb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31 13:48:45编辑过]
[shadow=255,red,2]京H+8+++,白帅,改,灭你没商量![/shadow]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以下是引用心有力余在2005-10-31 13:17:21的发言:
R5`"~qP-  

近年来,国内车辆改装发展太快,也管不过来了!怕找麻烦不也可以改前先到车管申请吗


4::>Ca^{  

前些日子我去车管所问过,更改车身颜色可以申请,7个工作日内要求完成,

l0c ws`V  

安装大包围不允许,不让申请!

Da#|}m0 >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31 13:49:56编辑过]
[shadow=255,red,2]京H+8+++,白帅,改,灭你没商量![/shadow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以下是引用疯子在2005-10-31 13:44:59的发言:

jRSUp E8  

前些日子我去车管所问过,更改车身颜色可以申请,7个工作日内要求完成,

[I!6PGx  

安装大包围不允许,不让申请!


5[0 O'%$  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1

有空也上上PP

qU \w=  

让俺也瞧瞧

X]ipI$'+C  

菱帅改装性不错

xK>*yV  

不过俺们胆小的

z0 d.J1VW  

就只有养眼的份
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1
虚惊一场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