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92阅读
  • 12回复

菱帅要做底盘防锈吗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我的就没有做

~zD*=h2C  

在锈了之前,我想我应该会换车了吧

k%fy  

LS开个5年保证不会锈的

vhj^R5=  

再说两三年后新车多的要命,现在还是少在LS上花钱,到时候卖了也不后悔

_E<  

我看是不用做了,当然要是有钱,做一下也没坏处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31 14:07:41的发言:
OI</o0Ca  

我的就没有做

JJ_77i  

在锈了之前,我想我应该会换车了吧

S?n,O+q  

LS开个5年保证不会锈的

GqB]^snh  

再说两三年后新车多的要命,现在还是少在LS上花钱,到时候卖了也不后悔

\=3V]7\&  

我看是不用做了,当然要是有钱,做一下也没坏处

imGg3'  

清清嗓子唱起歌来:东方红,太阳升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2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31 14:07:41的发言:
l9e=dV:pH  

我的就没有做

0{ _6le]  

在锈了之前,我想我应该会换车了吧

Sk:x.oOZ  

LS开个5年保证不会锈的

6VS_L@  

再说两三年后新车多的要命,现在还是少在LS上花钱,到时候卖了也不后悔

aK_k'4YTm  

我看是不用做了,当然要是有钱,做一下也没坏处

wz{c;v\J^  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3

好象除了油箱和,排气管的上面的底盘。是漆的。别的地方厂家都已经做过了。上次,修理工拿个喷塑的罐看了半天不知道往哪里喷。

T8W^qrx.v  

所以,我感觉根本就不用做。

rg]z  
我就喜欢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3
还是做一下好,6、7百块。不说自己用的省事,即使卖车的时候,人家看到底盘还那么好,多卖1千块也就赚了。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