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96阅读
  • 12回复

菱帅要做底盘防锈吗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我的就没有做

akmkyrz'&  

在锈了之前,我想我应该会换车了吧

y5vvu>nd  

LS开个5年保证不会锈的

Mc)}\{J  

再说两三年后新车多的要命,现在还是少在LS上花钱,到时候卖了也不后悔

8 +/rlHp  

我看是不用做了,当然要是有钱,做一下也没坏处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31 14:07:41的发言:
m[osg< CR_  

我的就没有做

3m[vXr?  

在锈了之前,我想我应该会换车了吧

8LJ8 }%*  

LS开个5年保证不会锈的

.~db4d]  

再说两三年后新车多的要命,现在还是少在LS上花钱,到时候卖了也不后悔

S>+|OCl";  

我看是不用做了,当然要是有钱,做一下也没坏处

]#<4vl\  

清清嗓子唱起歌来:东方红,太阳升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2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31 14:07:41的发言:
~@!bsLSMU  

我的就没有做

5N]"~w*  

在锈了之前,我想我应该会换车了吧

t7pFW^&  

LS开个5年保证不会锈的

Zfw,7am/  

再说两三年后新车多的要命,现在还是少在LS上花钱,到时候卖了也不后悔

k+ /6$pI  

我看是不用做了,当然要是有钱,做一下也没坏处

Y2Tt Y;  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3

好象除了油箱和,排气管的上面的底盘。是漆的。别的地方厂家都已经做过了。上次,修理工拿个喷塑的罐看了半天不知道往哪里喷。

81F9uM0  

所以,我感觉根本就不用做。

Gv&V|7-f0  
我就喜欢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3
还是做一下好,6、7百块。不说自己用的省事,即使卖车的时候,人家看到底盘还那么好,多卖1千块也就赚了。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