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94阅读
  • 12回复

菱帅要做底盘防锈吗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我的就没有做

HM]mOmL90N  

在锈了之前,我想我应该会换车了吧

`3e>JIl"0  

LS开个5年保证不会锈的

mUdj2vB$+'  

再说两三年后新车多的要命,现在还是少在LS上花钱,到时候卖了也不后悔

f 0r?cZ  

我看是不用做了,当然要是有钱,做一下也没坏处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31 14:07:41的发言:
sx7eC  

我的就没有做

i*|\KM?P  

在锈了之前,我想我应该会换车了吧

y`\@N"Cf  

LS开个5年保证不会锈的

43|XSyS  

再说两三年后新车多的要命,现在还是少在LS上花钱,到时候卖了也不后悔

Hw7;;HK 7  

我看是不用做了,当然要是有钱,做一下也没坏处

v:! Z=I}>  

清清嗓子唱起歌来:东方红,太阳升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2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31 14:07:41的发言:
d\%WgH  

我的就没有做

VmCW6 G#M  

在锈了之前,我想我应该会换车了吧

76>7=#m0u'  

LS开个5年保证不会锈的

_FXZm50\g{  

再说两三年后新车多的要命,现在还是少在LS上花钱,到时候卖了也不后悔

\=+b}mKV m  

我看是不用做了,当然要是有钱,做一下也没坏处

3<k`+,'  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3

好象除了油箱和,排气管的上面的底盘。是漆的。别的地方厂家都已经做过了。上次,修理工拿个喷塑的罐看了半天不知道往哪里喷。

ogeL[7  

所以,我感觉根本就不用做。

+VU4s$w6  
我就喜欢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3
还是做一下好,6、7百块。不说自己用的省事,即使卖车的时候,人家看到底盘还那么好,多卖1千块也就赚了。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