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13阅读
  • 36回复

凌帅与颐达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其他的不说了,颐达的外形死也接受不了,对!是死也接受不了!!

TyVn5XHl^  

开出去感觉两个字,丢人!!

-t2bHhG  

前脸,太难看了!侧面更难看!尾部稍微凑合着!内部空间太大了,坐在里面在外面的人看来太难受了,给人的感觉很空,人在里面不是那种轿车的感觉,而是坐长途客车的感觉。

e>\[OwF-x  

我个人感觉轿车就要空间合适就好,不是越大越好,任何事情都有个度,超过了这个度就不好了。

uc4#giCD  

有句古话叫“过尤不及!”

v?Q&06PMRc  

单纯就这几个外在的东西就足以让我对颐达嗤之以鼻!
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汗啊!
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不好意思,刚刚看到你这帖子。呵呵。

4COo~d  

对于颐达我不太了解,所以不好加以评论,不过就外形来说,我非常不喜欢。

$8;`6o`  

至于菱帅,我虽然是车主,但我还是忠告你一句,再多比较一些车型吧,富克斯真的不错。

^- H  

菱帅是好车,但是对于新出厂的菱帅,很多地方同以前不一样了。特别是质量上的下降。

J5j3#2l  

另外,春节过后去稻城景色不错。不过如果是自驾,最好别这个时候去,因为大雪封山。危险程度增加。
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不喜欢颐达,在知道是后鼓刹后,就没什么可以考虑的了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今天刚刚看了椅达

jcjl q-x  

就如楼住说的做工真的无法拒绝

)TyP{X>   

我支持你买,看上去很舒服,唯一不是很好的就是车不够宽,2箱改3箱不够好看

Ck>]+rl  

但是这都无所谓啦,只要米比较富裕,当然是选择颐达

 ?>I  

说什么安全性,LS也好不到那去啦,主要是看你怎么看

_3NH"o d  

开快了,再好的车也谈不上什么安全

[ wnaF|h  

我的回帖够客观了吧
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其实按目前颐达的价位,可选择的余地还很多。我一朋友买了颐达后悔了,并不允许我再和他谈论他的车,否则就转手给我,呵呵。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今天还看了2手 04年1月的高尔夫 卖14.5W

<lLJf8OK  

我觉的颐达的价格不会高到那去啊

B9%%jEH*  

不要说颐达外观有多难看了

4nGt*0Er  

早上陪我朋友去看塞拉图,价格和LS一样

-GM"g kz  

但是内饰好看LS不知道多少倍,功能和人性化的设计好的不知道那去了

=N8_S$nx(  

到别的论坛看看,我看也会很多人说LS的内饰这么丑绝对不买的

DHv86TvJt  

所以介绍车,还是客观一些,一个价格一辆车

BG= J8  

说句心里话,坐在塞拉土里面有点感觉是坐在轿车里,坐在LS完全没觉的是轿车

he:z9EG}  

从工艺上,也是塞拉图占上风,从操控上,那我就不知道了,我想应该是LS好一些

*|<~IQg  

但是塞拉图配的还是 195 60 15 的轮胎,比LS的好

0I<L<^s3^U  

多选选,LS并没有想像和传说的那么好,但是也不会差

(GC5r#AnS  

只能是说很普通的一台,可以玩的车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你可以不买SS

r&a} U6k(y  

但绝对不买“一大和七大”

<bhGpLh-E  

另外也别买韩国车!——包括KY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