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458阅读
  • 16回复

[原创]今天在沪青平4S店装了三样东西,大家看看!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
今天送完朋友到虹桥机场后,就顺便到4S店装了,三样东西.

T7_i: HU%  

1.防擦条:260元.

YD1 :m3l!  

2.晴雨挡:280元

i Qs7L y"  

3.油箱贴:57元

eP6`"<UM  

t;g= @o9YA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9 17:28:31编辑过]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9

看不到呀

a49xf^{1"i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9

Forbidden

You don\'t have permission to access /gslive/19290639/473189974.jpg on this server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9
晴雨挡太贵了,我的才买成50一套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9
以下是引用gslive在2005-10-29 14:49:38的发言:
^q`RaX)  

今天送完朋友到虹桥机场后,就顺便到4S店装了,三样东西.

qA[cF$CIl)  

1.防擦条:260元.

k)[c!\a[i  

2.晴雨挡:280元

LM 1Vsh<  

3.油箱贴:57元

F\v~2/J5v  

<image> http://img155.photo.163.com/gslive/19290639/473189974.jpg </image>



=q|//*t2  

奇大怪了,你是在总店装的么? =;F7h @:  

我怎么去问说没有啊 ImD&~^-_<  

是装潢部门还是做保养的部门? "q!*RO'a  

防擦条是什么颜色的?四门贴上去的? q}0I`$MU  

另外那个雨挡很差,280我也装了,很脆,一碰就断! *J >6i2M,u  

不如买副厂的,才40。。。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0

*2vp2xMA@  

兄弟们现在看得见吗?,或者到以下联接自己进去看.

a 8Xwz@ M  

http://photo.163.com/openalbum.php?username=gslive

$X/'BCb  
BV7P_!vt  

,1Z([R*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9 17:38:48编辑过]
KG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0

我这边

0P$19T N  

1.防擦条:20元/条.

Ap\]v2G  

2.晴雨挡:40元/套(4条)

24InwR|^  

3.油箱贴:30元(三菱标志,不锈钢的)

&C,]c#-+  

4S店吃得太狠了。

KG是个摄影爱好者,现在有了帅帅相伴,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。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0
以下是引用KG在2005-10-29 18:00:44的发言:
F* =RP$sj  

我这边

2 *$n?  

1.防擦条:20元/条.

:6+~"7T  

2.晴雨挡:40元/套(4条)

F{ ,O+\  

3.油箱贴:30元(三菱标志,不锈钢的)

Bl];^W^P  

4S店吃得太狠了。

}o- P   

如果和我的一模一样,我带我亲戚来装,晴雨档40元的我看不上太薄,请把照片放大看,是否一样

C6~dN& q  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