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31 01:37:36的发言:
D?J#u;h~f 搞不懂了
&$Ci}{{n# 今天早上试了60急踩 踩到熄火
s%bUgO%& 发现刹车还是可以的,这是因为我是有准备的刹车
n8Q*
_?Z/ 但是上次追尾,发生的太快了,没太多的时间给我刹车
e-jw^
所以根本就刹不住
-S`TEX
试问一下大家,事故发生都是在什么情况下呢
n}+wd9J*!2 是自己有意识的去撞车,还是突发事件呢
<` #,AVH 说了很多刹车,个人认为,刹车是人在控制,不好判断刹车真正的好坏
-6(h@F%E 但是谁不希望LS的刹车能再好一些呢
IvPA|8( 不要那太多的理论来吓唬人了\\
n iXHK$@5 我出了事故后,很多人说怎么不两脚刹车,我从小就当运动员,反映能力应该是比较快的
u]ZqF * 但是我敢说正常人在那样的紧急情况,根本做不出正常的反映和判断\\
<|mE9u 所以我也希望LS刹车能做的更好,但是最关键还是开慢些,都留些时间给自己
okd
``vG 要不再好的刹车也是刹不住的
~ wJ3AqNC? 从发现状况到急刹车,常人反应时间是0.6-0.8秒。
y \mut
m
当你60km/h速度时,0.6秒车前进是10米。再加上刹车到停也要10多米,所认20m距离是
VR5e CJ:i
要撞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