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807阅读
  • 26回复

说到ABS还真没试过它的作用啊!难道你们都试过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2
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-11-01 23:34:10的发言:
1!wEXH(  

看了这个帖我才知道

&jZ|@K?  

同样是男人

doO Ap9%  

同样开车

`ab\i`g9  

确实任何人对车的感觉和理解不一样

$%%>n ^??  

天赋问题?

oUvk2]H  

我没看玩笑!

zRy5,,i5=[  

(}FW])y  

ikY]8BCc  
/NW>;J}C  
@.Z[M  

3?.1~"-J  

大佬你这是啥意思啊,你不知道有句话叫不耻下问吗?看你那回贴好象有点那什么味道,真想坐你那宝马体验一下天赋很高的老手是怎么玩ABS的啊,这世界什么人都有每个人都有他的长处,我们不会的东西还有很多要学习的还有太多,不是有天赋就行了。。。。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2
以下是引用che_6ooo在2005-11-02 09:07:31的发言:
p3(2?UO!  

我没别的意思
7[pBUDA  

只是把自己心里想地说出来了
I\O\,yPhhP  


*ISZlR\#  

我买LS半年了
]:M0Kj&h  

不是宝马
Z<[<n0o1  

别误会
GPz(j'jU  


IJYL s  

你多练习去吧!
eAv4FA4g  

有些东西不是靠说的就能明白的

t@u7RL*n:<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02 14:18:11编辑过]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2
靠ABS起来的时候的感觉爽啊,你的脚在颤抖,而且有总刹不住的感觉,总算体验过两次了,还好都刹住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