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11866
看了这个帖我才知道
同样是男人
同样开车
确实任何人对车的感觉和理解不一样
天赋问题?
我没看玩笑!
lMjeq.5nP
大佬你这是啥意思啊,你不知道有句话叫不耻下问吗?看你那回贴好象有点那什么味道,真想坐你那宝马体验一下天赋很高的老手是怎么玩ABS的啊,这世界什么人都有每个人都有他的长处,我们不会的东西还有很多要学习的还有太多,不是有天赋就行了。。。。
UID:9291
我没别的意思 rOXh?r
只是把自己心里想地说出来了 W[.UM
r;OE6}L>
我买LS半年了 [LHfH3[gU
不是宝马 y{1|@?ii
别误会 7(bE;(4
.=-K7.X.)
你多练习去吧! B$cx '_zF
有些东西不是靠说的就能明白的
UID:10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