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812阅读
  • 26回复

说到ABS还真没试过它的作用啊!难道你们都试过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2
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-11-01 23:34:10的发言:
v//Drj  

看了这个帖我才知道

h?->A#  

同样是男人

_2}/rwVg  

同样开车

7U&<{U<  

确实任何人对车的感觉和理解不一样

?y[i6yN9  

天赋问题?

<M,=( p{  

我没看玩笑!

~8lB#NuN  

lMjeq.5nP  

 KzZRFEA_  
(ZD~Q_O-  
>q1rdq  

>u?a#5R:m  

大佬你这是啥意思啊,你不知道有句话叫不耻下问吗?看你那回贴好象有点那什么味道,真想坐你那宝马体验一下天赋很高的老手是怎么玩ABS的啊,这世界什么人都有每个人都有他的长处,我们不会的东西还有很多要学习的还有太多,不是有天赋就行了。。。。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2
以下是引用che_6ooo在2005-11-02 09:07:31的发言:
gBE1a w;  

我没别的意思
rOXh?r  

只是把自己心里想地说出来了
W[.UM  


r;OE6}L>  

我买LS半年了
[LHfH3[gU  

不是宝马
y{1|@?ii  

别误会
7(bE;(4  


.=-K7.X.)  

你多练习去吧!
B$cx '_zF  

有些东西不是靠说的就能明白的

c YMlc wS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02 14:18:11编辑过]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2
靠ABS起来的时候的感觉爽啊,你的脚在颤抖,而且有总刹不住的感觉,总算体验过两次了,还好都刹住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