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324阅读
  • 11回复

胎胎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倍耐力的胎怎么样啊

vunHNHltW0  

有没有用过的朋友说说看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
路过:)
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
用过石桥.

\RvvHty-V  

米期轮

PI`jExL  

百路驰

P@,nA41,j  

横滨

6(G?MW.  

抓力最好是米期轮与百路驰

7vABq(  

最好压是石桥.

#*TEq  

横滨比较中性..价钱也比较中性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真的好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
型号是多少?

J#OiY  

倍耐力进口的比较多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
没用过

+Y!9)~f}7X  

胎还是用原装的吧

`.f<RVk-  

换来换去

AZ)H/#be  

有时车也不是适应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-10-28 02:52:44的发言:
y}5:CZ  

用过石桥.

kH4xP3. i  

米期轮

^uCZO  

百路驰

h85 kQ^%  

横滨

+eUWf{(_  

抓力最好是米期轮与百路驰

(8Inf_59  

最好压是石桥.

)RCva3Ul  

横滨比较中性..价钱也比较中性.

>HRL@~~Z  

"最好压是石桥"是什么意思,你觉得横滨A380怎么样?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韩泰的也不错的,也比较省油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