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329阅读
  • 11回复

胎胎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
倍耐力的胎怎么样啊

r]b_@hT',  

有没有用过的朋友说说看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
路过:)
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
用过石桥.

k)E;(  

米期轮

*5wv%-  

百路驰

*IlQ5+3I  

横滨

zXgkcq)  

抓力最好是米期轮与百路驰

Ak|b0l>^  

最好压是石桥.

N l Fo$Y  

横滨比较中性..价钱也比较中性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真的好累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
型号是多少?

7@ y}J5,  

倍耐力进口的比较多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
没用过

v"a.%" oN8  

胎还是用原装的吧

J=qPc}+  

换来换去

Du2v,n5@  

有时车也不是适应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5-10-28 02:52:44的发言:
vRY4N{v(<  

用过石桥.

(?3( =+t  

米期轮

WMC6 dD_6e  

百路驰

G dooy~cn  

横滨

}l2JXf55  

抓力最好是米期轮与百路驰

s0h)~z  

最好压是石桥.

-Z@ p   

横滨比较中性..价钱也比较中性.

Mc6y'w  

"最好压是石桥"是什么意思,你觉得横滨A380怎么样?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8
韩泰的也不错的,也比较省油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