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64阅读
  • 18回复

可怜的野战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1111111 YZllfw$9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7 10:04:22编辑过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继续.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严重关注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A24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http://www.dncc.cn/dnccbbs71/dispbbs.asp?boardID=41&ID=25411&page=3 j9ta0~x1*6  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23 14:08:44的发言:
@:+n6  

在厦门的山路上,想再试试LS的过弯能力

0j!ke1C&C  

在时速80入弯,侧滑的很厉害,胎响的不行了

Eqm v`Z [_  

弯道中没有带刹车也没加油门

Uk *;C  

出弯的时候就看到前方有两台车

nKjeH@&#  

这时候第一反映就是握紧方向盘,一脚刹车到底

-':"6\W  

ABS启动,打脚很厉害,这时候是在我可以控制的情况下撞上了前方两台车

~w 1{zxs  

说真的,在距离的判断,我觉的是可以刹的住的,没想到会刹不下来

@0vC v  

当时在车上的第一感觉就是想到刹车不好,后来我们MUSUSU分析了一下

6VH90KAT  

他刚刚换了 195 50 15横宾的胎,和我同样的速度,他过弯就一点也不想胎

,5eH2W  

相信原车没改胎的朋友应该速度在40过弯就会响胎,响胎可不是技术高哦

Gut J_2f^9  

是轮胎失去抓地力的预兆,再快那就成了漂移了,但是这样的漂移是完不受全控制漂移

;[TljcbS  

说的好听叫漂移,其实就是打滑,非常危险的

Y<p zy8z  

所以我想升级我的轮胎,考虑到一步到位

GB&Nt{  

今天早上看了几款胎

BN+V,W  

最后比较合意的是倍耐力的 205 50 16 型号P5000 单倒向

!2GHJHxv]c  

还看了飞劲的胎,但是我这次换胎,不考虑舒适度,强调操控性

:&Qb>PH[  

因为要是轮胎抓不住,真的很危险啊!!!!!!!!!

( FM4 ^#6  

不知道各位玩家,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型号..............

;xL67e%?  

还有就是我对倍耐力的胎比较陌生,请有用过的XD说说体会

rxQ<4  

有机会还是改上台湾蓝瑟1.8 的前刹车原厂套装,1.8的车都刹的住,装到我们1.6的LS上应该会比较好使,等我的车车从疗养院出来,再看看我换圈和胎的PP吧!!!!

http://WWW.VR2XUK.com
http://WWW.SZHAM.NET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什么什么啊?看不到
牢骚满腹防肠断,风物长宜放眼量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