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23 14:08:44的发言:
B [+(r 在厦门的山路上,想再试试LS的过弯能力
dd<:#c9 在时速80入弯,侧滑的很厉害,胎响的不行了
5iQmZ[ 弯道中没有带刹车也没加油门
)N"Ew0U 出弯的时候就看到前方有两台车
7G5y)Qb 这时候第一反映就是握紧方向盘,一脚刹车到底
A8pj~I/*- ABS启动,打脚很厉害,这时候是在我可以控制的情况下撞上了前方两台车
kE/`n],1U 说真的,在距离的判断,我觉的是可以刹的住的,没想到会刹不下来
AZwl fdLB 当时在车上的第一感觉就是想到刹车不好,后来我们MUSUSU分析了一下
LA-_3UJx 他刚刚换了 195 50 15横宾的胎,和我同样的速度,他过弯就一点也不想胎
'\`6ot8 相信原车没改胎的朋友应该速度在40过弯就会响胎,响胎可不是技术高哦
5[C ~wvO 是轮胎失去抓地力的预兆,再快那就成了漂移了,但是这样的漂移是完不受全控制漂移
"PMQyzl 说的好听叫漂移,其实就是打滑,非常危险的
<} ,1Ncl 所以我想升级我的轮胎,考虑到一步到位
6;o3sf@Tf 今天早上看了几款胎
-/ +#5.`1 最后比较合意的是倍耐力的 205 50 16 型号P5000 单倒向
=su]w2,Iy 还看了飞劲的胎,但是我这次换胎,不考虑舒适度,强调操控性
p@~ic#X 因为要是轮胎抓不住,真的很危险啊!!!!!!!!!
>|g?wC}V; 不知道各位玩家,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型号..............
I9?Ec6a_ 还有就是我对倍耐力的胎比较陌生,请有用过的XD说说体会
|kJ%`j(7R 有机会还是改上台湾蓝瑟1.8 的前刹车原厂套装,1.8的车都刹的住,装到我们1.6的LS上应该会比较好使,等我的车车从疗养院出来,再看看我换圈和胎的PP吧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