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927阅读
  • 40回复

我给俺家的帅帅拍了一组写真*_*

楼层直达
KG
级别: 白银长老

帅帅来我家已经18天了,给帅帅加了尾翼、中网和发动机仓防护钢板(120+150+300,在广州永福路买的,在4S店上油漆,安装200元)。剩下的日子也不打算再改了,毕竟帅帅只需要扮演一个乖乖小马的角色,省油、省心的目的最重要。喜欢拍照的我怎么可能不用片片记录这个时刻。

:T{or-  

kcOpO<oE  

1

o>*{5>#k'  


r9t{/})A  

2

tQ|I$5jNJ  

i :$g1  

3

BxqCV%9o  

CP'-CQ\Q  

4

DIRCP=5  


5

'$zFGq }}  

S@#L!sT`u  

6

gg(U}L ]:  

D6u>[Z[T  

7

sFQ|lU"n  

?=kswf  

8

Pc'?p  

jhv1 D' >6  

9

9eiBj  

'qAfei']  

10

e"#D){k#  


Aq%^>YAp  

11

Wx$q: $h@q  

\K~fRUo]=c  

12

)S};k=kG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6 20:05:20编辑过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KG是个摄影爱好者,现在有了帅帅相伴,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。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新车吗?我们这没有蓝色的,问经销商说是不出蓝色的了。
KG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我的是黑帅,图片加了一点蓝调,所以看有点象蓝色。不过街上见过好几台蓝色的,很内敛的感觉,挺耐看的。
KG是个摄影爱好者,现在有了帅帅相伴,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。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贴主多少米买来的?送啥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LZ家住的够远的呀呵呵
KG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
8.98W,没有要求降价,要他们免费换了4个铝合金轮毂和倒车雷达。继续送我价值一万元的7项免费保养礼包(1、免费市区拖吊  2、免费爱车小美容一年  3、终身免费机油  4、进厂保养免费洗车  5、终身免费氮气充填  6、终身免费冷气健诊  7、免费四轮定位二年)

T|eu  

自己补钱装了4门电动车窗,铁将军倒车雷达。

]d0BN`*U.  

to 62306230:

qZtzO2Mt  

我家离上班地点不远,拍的时候上了大坝取景。

!*d I|k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6 20:31:02编辑过]
KG是个摄影爱好者,现在有了帅帅相伴,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。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谢谢,KG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
价格都不错~


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:3048536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