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46阅读
  • 11回复

电子狗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我们这边警察是在马路上埋装的感应线,因此电子狗无效。
另外警察还雇佣了一帮闲散人员,手拿数码相机游荡于路口及一些陷阱地带,比如象压到了一条实线他也照下来,这些是属于“生物探头”,更是无法预料。他们专挑开车人的毛病,照了相拿到警察那里,警察觉得有用的就留下,并按一张多少钱付劳动报酬。然后警察就以此为证据,向开车的人罚款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-10-27 10:08:28的发言:

ldo7}<s  

拆開看,成本不用100塊!

> _1*/o JO  

那是,什么都是都不能和原料成本计算的
#N%xr'H  

我做生意的,服装化妆品是根本不能看的
&AmTXW  

上海专卖挂3000多的裤子,我120就拿到了

yc2c{<Ya5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7 10:43:24编辑过]
A24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....
:FI D ,  

我有朋友做的

x6R M)rr  

外面要卖900多,他给我550

S:j{R^$k  

......

]?1_.Wjtt  

http://WWW.VR2XUK.com
http://WWW.SZHAM.NET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27
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-10-27 11:27:56的发言:
V z  
....
}*!L~B!  

我有朋友做的

f 1SKOq  

外面要卖900多,他给我550

uu]C;wl  

......


n>JJ Xw,,  

没明白,这个有问题吗?呵呵
'Sd+CXS  

有朋友做GPS和电子狗的,不能交这朋友吗呵呵
,^ -%<  

昨天还有客户看到,说我这东西不错,让我帮他买一个,我都回绝了
VZamR}x  

让他自己去看,我自己用的好,自己用就好了呵呵,既然大家说起我也参合一下

Tl_o+jj  
v8uUv%Hkd  
S._h->5f  

补充下,不是自己制造的

jt @2S  

上海人说做什么,是指和这东西有关的

Jx&+e,OST  

我那个朋友是销售GPS和电子狗的,我直接去他公司拿的,

N7s9"i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7 12:16:33编辑过]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