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厦门的山路上,想再试试LS的过弯能力
joiL{ 在时速80入弯,侧滑的很厉害,胎响的不行了
r[lF<2&*R 弯道中没有带刹车也没加油门
4KH45|;3 出弯的时候就看到前方有两台车
y5
do1Z 这时候第一反映就是握紧方向盘,一脚刹车到底
;S57w1PbVA ABS启动,打脚很厉害,这时候是在我可以控制的情况下撞上了前方两台车
YEj8S5"Su\ 说真的,在距离的判断,我觉的是可以刹的住的,没想到会刹不下来
br
dmz} 当时在车上的第一感觉就是想到刹车不好,后来我们MUSUSU分析了一下
A` AaTP 他刚刚换了 195 50 15横宾的胎,和我同样的速度,他过弯就一点也不想胎
]Yvga!S"C 相信原车没改胎的朋友应该速度在40过弯就会响胎,响胎可不是技术高哦
k5C@>J 是轮胎失去抓地力的预兆,再快那就成了漂移了,但是这样的漂移是完不受全控制漂移
9$|Gfyv 说的好听叫漂移,其实就是打滑,非常危险的
y;AL'vm9 所以我想升级我的轮胎,考虑到一步到位
BY
o/57&: 今天早上看了几款胎
DANw1_X\ 最后比较合意的是倍耐力的 205 50 16 型号P5000 单倒向
C$@yG)Pj 还看了飞劲的胎,但是我这次换胎,不考虑舒适度,强调操控性
n9\]S7]52 因为要是轮胎抓不住,真的很危险啊!!!!!!!!!
_ %x4ty 不知道各位玩家,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型号..............
$\"9<o|h 还有就是我对倍耐力的胎比较陌生,请有用过的XD说说体会
N|Sf=q?Ko 有机会还是改上台湾蓝瑟1.8 的前刹车原厂套装,1.8的车都刹的住,装到我们1.6的LS上应该会比较好使,等我的车车从疗养院出来,再看看我换圈和胎的PP吧!!!!1
z 8*8OWM
4"va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