确实是危险的很
[xrsa!$ 即使换了轮胎及刹车,过弯的极限再一次的提高
4FYV]p8f 也就代表着危险性的加大
F?a
63,r 所以在不知明的道路上一定要保守些
Z~94<*LEp 回子鱼,在我昨天的情况看宝马是可以刹的住的,但是我昨天要是开宝马,那过弯的速度就不会是80了
x4LPrF1 对于好车,只能说在我们着的极限上他表现的很好,但是好车的表现力有谁知道呢\'
t%^&b'/Z 高速上出事的都是好车,难到他们的刹车不好吗????????
fH9"sBiO 安全第一!!!!!!这次事故我也就是想更进一步了解LS的极限性能
$E; Tj|W 车是人开的,要以人为本,还是小心点的好,越好的车开的会越快,也就代表着越危险
[P~7kNFOh 不论他的制动有多好,不能只看制动要看好车的马力有多大
Q
qj9o2 好车=大马力,强刹车,车身硬,下意识就想快................
Pq{p\Qkj 快=危险!!!!!!!!
Tu}EAr 整天想着改装的朋友,停一停,先把安全性能提高吧
]Z=al`- 不要意味着加大马力.加大进排气,没有用的......安全应该是第一位!!!!!
OpIeo+^X* 最后再次强调一下,平常一定要在有准备的情况下开车,千万不要酒后驾车,一定不要哦
`cN8AcRHP 酒后驾车害人害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eT(X Ri0 去睡了,明天去修车!!!!
HPt\ B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