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简介:驾龄17年,开过的车有凌志300/奔驰s320/沃尔沃等,别的车就不说了。(比的太高了吧?只是说明对车还是有点感觉的)经过比较买了卓越版
(:,N?bg 选择LS的理由
RSG4A>%!mI 1 当然是银子问题啦[面子还是要以银子为基础的]
2fO ~%!.G 2 外形好。老、中、青,男、女都可接受。本人以为尾部最漂亮
Za jQ B 3 发动机性能比较好,主动安全性、多联悬挂、四蝶刹车、音响系统、座椅舒适度(05款)都是不错的
}pu2/44=W 4 我一个朋友的帅帅2年5万公里无修理证明其质量
B:n9*<v( 总体感觉 到目前为止是性价比高的车
CP7Zin1S/w 给厂家的建议
NrgN{6u; 1 内饰太易脏
CYEqH2"3 2 车内噪音能否再减少点
=Q.2:*d. 3 车外后视镜手动的太老土了吧(花不了多少钱吧)
wx}\0(]G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