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简介:驾龄17年,开过的车有凌志300/奔驰s320/沃尔沃等,别的车就不说了。(比的太高了吧?只是说明对车还是有点感觉的)经过比较买了卓越版
^'vIOq-1v 选择LS的理由
H`-=?t 1 当然是银子问题啦[面子还是要以银子为基础的]
s qpGrW. 2 外形好。老、中、青,男、女都可接受。本人以为尾部最漂亮
UTCzHh1 3 发动机性能比较好,主动安全性、多联悬挂、四蝶刹车、音响系统、座椅舒适度(05款)都是不错的
Izo! rC 4 我一个朋友的帅帅2年5万公里无修理证明其质量
xAhxD|4_ 总体感觉 到目前为止是性价比高的车
tous#(&pK 给厂家的建议
vF4]u
x&
1 内饰太易脏
{Wv%zA*8 2 车内噪音能否再减少点
}< 5F 3 车外后视镜手动的太老土了吧(花不了多少钱吧)
FjFMR
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