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简介:驾龄17年,开过的车有凌志300/奔驰s320/沃尔沃等,别的车就不说了。(比的太高了吧?只是说明对车还是有点感觉的)经过比较买了卓越版
*4?%Y8;bF6 选择LS的理由
+puF0]TR,i 1 当然是银子问题啦[面子还是要以银子为基础的]
rkWiGiisM 2 外形好。老、中、青,男、女都可接受。本人以为尾部最漂亮
%WAaoR&u 3 发动机性能比较好,主动安全性、多联悬挂、四蝶刹车、音响系统、座椅舒适度(05款)都是不错的
,^@z;xF 4 我一个朋友的帅帅2年5万公里无修理证明其质量
buA/G-<e 总体感觉 到目前为止是性价比高的车
`[F[0fY- 给厂家的建议
~As_O6JI 1 内饰太易脏
,Y`TP4Ip 2 车内噪音能否再减少点
/5m ~t.Z9M 3 车外后视镜手动的太老土了吧(花不了多少钱吧)
R/jHH{T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