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想买SS以后,就开始每天到这个论坛浏览,也结交了不少朋友,同时大家也帮我回复了不少问题,在此感谢各位朋友。
Pr^p
^s 自从有了女儿,我们就打算买车了,最满意的车型就是SS,虽然我有能力买A6,但是不太喜欢,我总是认为,车,只是代步工具,没有必要在这方面投入过多。喜欢SS不是一天了,喜欢它有驾驶的乐趣,喜欢它泼辣的性格,也喜欢它有野马般的动力。。。。。。
9]TvLh3 车买回来以后,我做了比较实用的几个装潢,我买的是89800的那种,毕竟带ABS是非常有作用的,雨雪天气可以放心的行驶。车买回后我装了GPS、真皮坐椅、真皮内衬、倒车雷达、全车铺地垫、还有报警器。我认为其他的就没有必要再去花钱刻意的去改造。只要求实用就行。
#2*2xt SS是女儿满月的前一天提的,正好女儿满月那天装上牌子,我们夫妻也把SS当成家庭的一员了,从此我们是四口之家了,呵呵。
)
<1}`9G 不多说了,发我们家庭成员的照片吧:
#%i-{t+_>
y3O Nn~k 女儿的照片
J12ZdC'O
zoV-@<Eh 老婆的片片
Ek ,s6B)'d
<'4DMZ-G
)]%GNdU 偶的片片
zy#E qv
3Nh;^
%+G/oF| 我家SS的片片
6kjBd3
6[c
LbT0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19 09:10:34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