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762阅读
  • 19回复

关于更换方向盘~~~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
小弟买的赛车方向盘以及转换器过几天就来了,几个问题请教一下。

oZ@_o3VG  

1、原厂的方向盘是有气囊的,拆的时候怎样拆?自己动手行不行?请告知详细步骤

1DGVAIcD  

2、换上赛车方向盘后,会不会因为检测不到气囊导致仪表盘上的气囊灯一直亮着?

kN;l@>  

3、原车的方向盘直径是多少?

>NW /0'/  

另外还有个与主题无关的问题,望一并解答。

F1)Q#ThF\  

我的车有时打火一下就着,偶尔却要两次;4挡收油无故熄火2次,不知道是不是大侠们说的节气门问题,如果是的话,我应该索赔什么?是节气门本体还是怠速马达?

.F?yt5{5No  

我的车是05.05.08出厂的

hn.9j"  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18

要换还是到4S店去换吧

^HgQ"dD <  

下面的问题也可以问4S的工作人员

Se.\wkl#Y  

或拨打东南的呼叫中心号码8008581666咨询一下吧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0-18
为什么要换呢?
lxc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18
是自己改装吗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18
以下是引用michaelq在2005-10-18 08:42:04的发言:
hniTMO  

小弟买的赛车方向盘以及转换器过几天就来了,几个问题请教一下。

!L' O")!3  

1、原厂的方向盘是有气囊的,拆的时候怎样拆?自己动手行不行?请告知详细步骤

~D Ta% J  

2、换上赛车方向盘后,会不会因为检测不到气囊导致仪表盘上的气囊灯一直亮着?

rexy*Xv`2p  

3、原车的方向盘直径是多少?

3MFb\s&Fq  

另外还有个与主题无关的问题,望一并解答。

*+'l|VaVq\  

我的车有时打火一下就着,偶尔却要两次;4挡收油无故熄火2次,不知道是不是大侠们说的节气门问题,如果是的话,我应该索赔什么?是节气门本体还是怠速马达?

 ~/kx  

我的车是05.05.08出厂的


X>y6-%@  

7 V+ rQ  

问题出在带速马达

;MR(Eaep  

但索赔的话是整个节气门本体索赔

\WeGO.i-  

另外目前LS的这个配件是联合做的据说为了节省成本,上海通用,其瑞等等厂家用的都是该厂的产品,大众还是用自己的定点厂家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18

有气囊的还要去换不含气囊的赛车方向盘?实在浪费~~

uY,&lX+!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18
请超级版主回答我的问题好吗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18
真的好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