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领导,各位精英,各位专家:大家好!
T;3qE1c 本人5年驾驶,从长安面包车(注:前鼓后也是鼓,曾经因急刹车而车身猛转90度,令俺对此驴终身难忘)到帕萨特,广本等诸常见品种的驴俺均骑过。目前私家车为尼桑阳光(注:前盘后鼓)。年初在上海顾戴路上偶遇一改装SS呼萧而过。开车一美女,对我深情注视0。9秒。(俺也是一帅哥,走在大街上回头率还是有的哈)虽然不喜欢太张扬的改装效果,但也许是美女眼神的原因,从此踏上了关注SS的厉程。因最近本人在成都的大姐欲买车,而她的第一志愿是富康,而我欲向她隆重推荐SS。理由如下:1,据说省油,经济性好。2,据说操控性好,比较有来电的感觉。3,好歹此驴是三厢,中国人都说三厢好。但本人心中同样有三痛:1,大灯太暗,NND东南硬是要逼着人去改氙气灯。2,配置低,内饰粗糙,一些款式连安全气蘘都不配齐,典型的价格竞争恶性循环。3,刹车,刹车,刹车!!!
bM"?^\a&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