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下!
lUp 7#q 我今天仔细观察自己的车!
!|}>Y 发现
rVz#;d!`z “如果先开电源灯ABS等指示灯熄灭以后再打火
j6Vuj/+} ABS灯是不会再次闪亮的!!”
Hiw{1E:rW 你的车有点问题吧?
}F^c*xt[ 原来我以为应该是还会闪亮的,结果试验了才知道
s'i1!GNF
B
R|Ykez!D 遗憾的是回帖到22楼了也没人发现这个情况!
cz.-cuD[iD
{GZHD^C
e 请大家都认真回去看看!
m@D :t5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12 16:53:58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