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下!
+`Bm 我今天仔细观察自己的车!
r?d601(fa 发现
{U4BPKo
f “如果先开电源灯ABS等指示灯熄灭以后再打火
ihKnZcI$i ABS灯是不会再次闪亮的!!”
Fsv%=E{ 你的车有点问题吧?
l,HM m|oU 原来我以为应该是还会闪亮的,结果试验了才知道
` :Am#"j]}
LHKawEZ 遗憾的是回帖到22楼了也没人发现这个情况!
*xA&t)z(i
6pM[.:TM 请大家都认真回去看看!
v1<3y~'f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12 16:53:58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