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下!
x[u4>f 我今天仔细观察自己的车!
}H#C<:
A 发现
Fs$mLa “如果先开电源灯ABS等指示灯熄灭以后再打火
@\U;?N~k ABS灯是不会再次闪亮的!!”
w`GjQIA 你的车有点问题吧?
:W.pD:/=v 原来我以为应该是还会闪亮的,结果试验了才知道
HQZJK82
E]Qd5l 遗憾的是回帖到22楼了也没人发现这个情况!
:
IO"' b
_1jbNQa 请大家都认真回去看看!
TtrV
-X>L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12 16:53:58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