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46阅读
  • 15回复

黑底灯安装效果2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以下是引用靓车坊在2005-10-09 13:32:28的发言:


???什么意思啊
|G/W S0  

~]SCf@pRk  

你的贴都在,为什么还要说:“请版主手下留情不要再删了”???

:Q8*MJ3&V  

如果是过分的广告,会被移到“互通有无”。

Zxh<pd25Y  

黑尾灯,确实不好看。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黑色的尾灯还行啊,挺好看的呀。呵呵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
LS本来的尾灯就挺好看的了

P(zquKm  

头灯倒是挺好看

Yg`z4 U'6~  

这车加个小包围,这个尾翼是什么代的啊

X_I.f6v{  

麻烦楼主介绍一下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09 13:58:14的发言:
a8FC#kfq  

LS本来的尾灯就挺好看的了

I1S*=^Z_U  

头灯倒是挺好看

9"K EHf!  

这车加个小包围,这个尾翼是什么代的啊

Fx*iAH\e  

麻烦楼主介绍一下

+] >o@  

8代的尾翼,车主嫌5代6代的太重
QQ:33345
http://b673524.xici.net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
我只是看错了没找到自己的帖子,胡版主你就骂我是小人,那请问你你的气量有多大呢?

QQ:33345
http://b673524.xici.net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10
不错!!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10
呵呵~~老胡,是不是王总给你头灯的价格高啊~~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10

好歹我一口还叫您一声总

\;!}z3Ww  

拜托,和我一样没文化可以,但是成语就是成语

Udi  

怎么就说你是小人了

9{GEq@`7  

难道我和你说:管中窥豹?

[u $X.=(  

光从字面上理解,这句成语有贬义,但是你没仔细找就说我们斑竹删你帖,是不是也武断了点呢?

k-Z :z?M  

哎,看来我们注定没任何办法进行交流

Q}: $F{  

是我文化水平不好,用词不当

kaT  !   

小人算是我吧,我也是DNCC第一大JS来着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