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278阅读
  • 14回复

我是厦门的,想买菱帅,请指点一下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欢迎欢迎,SS实用,好开比什么都重要
lxc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
买了啦

S4!}7NOh  

买了就可以参加我们的活动了

loByT p ^  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
我不想开了,04的手动,想卖。。。

?`oCc [hY  

可是又卖不上价钱,只好开着。。。

ZMH b  

不过我觉得04的质量怎么都比05的好一些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以下是引用mususu在2005-10-09 13:37:19的发言:
le7!:4/8  

我不想开了,04的手动,想卖。。。

gdj,e ^  

可是又卖不上价钱,只好开着。。。

tK P zM  

不过我觉得04的质量怎么都比05的好一些

]DJ] L=T7  

想换什么车?SUBARU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
MUSUSU啊

Ye8&cZ*.  

这两年把LS折磨个够

~la=rh3  

两年后,一起换四八怒

ezt_ct/Z  

不对啊,这怎么像是在骂(死八路)

Cl ;B%5yl  

这小日本就是坏,起名字非要针对我们

>NN|vj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09 14:39:11的发言:
j*xens$ )  

MUSUSU啊

W8":lpp  

这两年把LS折磨个够

4G`YZZQ  

两年后,一起换四八怒

a[#4Oq/t$  

不对啊,这怎么像是在骂(死八路)

j:sac*6m  

这小日本就是坏,起名字非要针对我们


 u?'X%'K*  

`o*eLLk  
ev@1+7(  

叫错名字啦,香港都是称:扫把佬!

{Rz`)qqE  

一开出去把路面车扫光~
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