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作都好快啊
CG=c@-"n/ 我昨天参加完FB,一直FB到晚上3点,所以还没来的急发帖呢
GYaP"3Lu 昨天回去的路上,在文真路有一开蓝鸟2.0自动波的家伙很快的超我车,在文真路
+JU, ^A#X 上狂飙,我一自就贴着他跑,贴的非常紧,这个是这次去南京,老胡教我的
GlAI~ \A
一路上他抢道超车,我也死更着,最后到下波结束,他减速打开双跳灯向我致意,同
)?*YrWO{ 还把伸出大母子,哈哈哈,我心里不知道他是在夸我呢还是在骂说,总之我也就回了两个大灯给他
yLX $SR 总结一下,在南京SS输给了怕杀特1.8T自排的,直线加速真的没他快
W_\zx<m 昨天这台是蓝鸟的2.0自排,自线也是很厉害啊,我下坡是用3挡4000-5000转跟着他
'YNaLZ20 昨天小飙了一下,最大的收获就是对LS 的刹车有了新的认识,那就是非常好,没问题
~U9K<_U 可以放开的跟在后面,只要看到前车刹车灯亮,及时做出反映,绝对不会追尾
!>8~R2 昨天哪个家伙太坏了,下坡一自在搞点刹,搞的我非常紧张.....
ly
[LF1t 到来下车后,我发现我脚有点小发抖,是不是太紧张了,有点害怕,毕竟以前没这么开过
Y
::0v@&( 那个是个粤U的牌,下次见到可以再飙一下
`2~>$Tr 备注::::候补啊,,带你去了个好地方,晚上就开始发挥啦!!
j]a$RC# 下次再带你去个更好的地方!下次活动要参加哦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