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202阅读
  • 9回复

难道真是天气冷了油耗差了这么多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
上次说过“不同加油站之间油品差距真的会让你的百公里油耗差2升上下!”

*r3u=oWb  

不过最近发现好像天气影响也会让百公里油耗差1升大多!

vCNYqa)m:  

秋天了天气凉了油耗也自然下来了

ex2*oqAdX  

最近两箱油的油耗稳定在8.2上下——2000---2500左右换档,基本不彪车,不过在市内算开的比较快那伙的!

4d3PF`,H`  

最近一箱是我认为油品一般的那个加油站!

|v{ a5|<E  

44升跑了540多公里其中120公里左右的距离为高速——速度在120到140之间

Z;i^h,j?$1  

剩下的是市内堵车不严重

Fk 1M5Dm  
e}}xZ%$4|  

今天最新加的是我认为油品不错的那个加油站的油

8F4#E U  

所以估计油耗还会降低!!

'L0 2lM  

拭目以待!

i' |S g  

期待我的帅帅能降低到8升以下!



C2eei're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06 17:10:13编辑过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7
有空来我们新昌菱帅车友会网站www.xc-car.net看看!
QQ: 29266019 MSN: flyfox@hotmail.com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7

天冷热车时间较长,油耗可能会增加一点~~~但开8个以下没什么问题~~~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7

我是天冷油耗下来了!

xt@zP)6G  

夏天的时候我最多10个!!

w `6qT3v  

最少也9个多!

k6-Q3W[+a  

现在稳定在了8.2上下!!!!

v bzeabm  

我是05年4月出厂的车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7

我的车也下来了10升开了185KM,也~~~

F9]GEBLr  

天热的时候要8.*/L,哈哈差好多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7

空调开少了。。。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-10-06 17:06:55的发言:
V~#5^PF{  

上次说过“不同加油站之间油品差距真的会让你的百公里油耗差2升上下!”

*~4<CP+"0  

不过最近发现好像天气影响也会让百公里油耗差1升大多!

^t71${w##  

秋天了天气凉了油耗也自然下来了

suIYfjh  

最近两箱油的油耗稳定在8.2上下——2000---2500左右换档,基本不彪车,不过在市内算开的比较快那伙的!

#@w/S:KbJt  

最近一箱是我认为油品一般的那个加油站!

tUZfQ  

44升跑了540多公里其中120公里左右的距离为高速——速度在120到140之间

7JuHa /Mv  

剩下的是市内堵车不严重

LkK&<z  

今天最新加的是我认为油品不错的那个加油站的油

m+7%]$  

所以估计油耗还会降低!!

z[Qe86L  

拭目以待!

iFcSz  

期待我的帅帅能降低到8升以下!


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5-10/20051061765070505.jpg[/upload]

vr?u=_%Z  

你的牌号不错
帅帅LS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
菱帅的个体差异真大,我是05年8月出厂的车,夏天开空调最高7.7个油,国庆7天北京市区跑470公里耗油29。44升,。。。6.2个油。。。

I/t2c=f  

我还都是3000转换挡。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