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204阅读
  • 9回复

难道真是天气冷了油耗差了这么多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
上次说过“不同加油站之间油品差距真的会让你的百公里油耗差2升上下!”

h=X7,2/<  

不过最近发现好像天气影响也会让百公里油耗差1升大多!

* zd.  

秋天了天气凉了油耗也自然下来了

dz8-):  

最近两箱油的油耗稳定在8.2上下——2000---2500左右换档,基本不彪车,不过在市内算开的比较快那伙的!

jeY4yM  

最近一箱是我认为油品一般的那个加油站!

! &Z*yH  

44升跑了540多公里其中120公里左右的距离为高速——速度在120到140之间

JFe4/ V  

剩下的是市内堵车不严重

o.v2z~V  
FWIih5 3`  

今天最新加的是我认为油品不错的那个加油站的油

`nKJR'QC  

所以估计油耗还会降低!!

ATo}FL 2  

拭目以待!

@Zj& `/  

期待我的帅帅能降低到8升以下!



9 +t =|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06 17:10:13编辑过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
你的尾翼我喜欢

pBU]=[M0  
命是天注定,运是靠自己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
50块的油我跑了200KM,活活

mQL8QW[c  

天冷油耗是降低啊,因为热的时候汽油自然挥发快啊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
菱帅的个体差异真大,我是05年8月出厂的车,夏天开空调最高7.7个油,国庆7天北京市区跑470公里耗油29。44升,。。。6.2个油。。。

"p6:ekw  

我还都是3000转换挡。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9
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-10-06 17:06:55的发言:
~q>ilnL"h  

上次说过“不同加油站之间油品差距真的会让你的百公里油耗差2升上下!”

S"z4jpqn3  

不过最近发现好像天气影响也会让百公里油耗差1升大多!

6w ,xb&S  

秋天了天气凉了油耗也自然下来了

g5[3[Z(.  

最近两箱油的油耗稳定在8.2上下——2000---2500左右换档,基本不彪车,不过在市内算开的比较快那伙的!

{BU,kjv1g  

最近一箱是我认为油品一般的那个加油站!

yAe}O#dy  

44升跑了540多公里其中120公里左右的距离为高速——速度在120到140之间

?9"glzxr  

剩下的是市内堵车不严重

\D=B-dREq  

今天最新加的是我认为油品不错的那个加油站的油

ux=@"!PJ  

所以估计油耗还会降低!!

:([,vO:  

拭目以待!

/e}k7U,^  

期待我的帅帅能降低到8升以下!


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5-10/20051061765070505.jpg[/upload]

m(Oup=\%b}  

你的牌号不错
帅帅LS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7

空调开少了。。。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7

我的车也下来了10升开了185KM,也~~~

N/[!$B0H@  

天热的时候要8.*/L,哈哈差好多
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0-07

我是天冷油耗下来了!

Fl\kt.G  

夏天的时候我最多10个!!

u TmT'u:}  

最少也9个多!

%kk~qvW  

现在稳定在了8.2上下!!!!

7K/t>QrBtU  

我是05年4月出厂的车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